栾城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会

2016-10-11 11:27:34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28日上午,栾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报告会。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等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报讯(记者刘丽卿)9月28日上午,栾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报告会。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等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贯彻《问责条例》为契机,要切实强化担当精神和问责意识,严格对照问责条例规定的六种问责情形,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制度落实、任务落实,唤醒纪律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切实解决好突出问题,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相关新闻

栾城区召开全民国防教育活动

2016-10-11 11:17:37

9月28日上午,我区召开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图片展暨国防形势报告会。

栾城区人民医院成为省编制管理试点医院

2016-10-11 11:14:21

日前,省编办组织召开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工作座谈会,会议下发了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的意见》,并确定了13所医院作为全省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的试点医院。

栾城报道

2016-10-09 10:26:56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