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栾城区运管站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16-10-19 10:27:50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25日,在石家庄栾城区交通运输局运管站的大力倡导下,由栾城出租“学雷锋爱心车队”承办,河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协办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扶危济困,善行栾城”大型书法义捐义卖活动在栾城商博瑞广场顺利举办。

本报讯(通讯员郝京敏)9月25日,在石家庄栾城区交通运输局运管站的大力倡导下,由栾城出租“学雷锋爱心车队”承办,河北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协办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扶危济困,善行栾城”大型书法义捐义卖活动在栾城商博瑞广场顺利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该区原领导陈建国、刘恒福、王尊贤和栾城区运管站站长姚丙奎等人。书法家们现场义卖吸引了许多群众,不少群众和企业以购买或直接捐款等方式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筹得善款17610元,并于当日下午两点与民政局的两位同志一起送到了脑瘫患儿刘韵涵和贾泽天三兄妹的家中。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赴栾城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6-10-19 10:22:32

10月11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在栾城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工作时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要结合栾城区的特点进行规划,深入挖掘该区独有的人文、自然、社会、文化等方面优势,要进行大策划、布局大核心、抓好大结合、立足大提升、实现大效果。

栾城奥祥医药稳态置换流技术国际领先

2016-10-12 14:14:24

日前,栾城区企业石家庄奥祥医药工程有限公司新技术“稳态置换流技术”高规格成果鉴定会在北京中国环境科学院举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任官平及中国工程院三位资深院士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了鉴定会。

栾城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

2016-10-12 13:59:56

9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志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庆利出席会议。

栾城区召开全民国防教育活动

2016-10-11 11:17:37

9月28日上午,我区召开第十六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图片展暨国防形势报告会。

栾城区人民医院成为省编制管理试点医院

2016-10-11 11:14:21

日前,省编办组织召开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工作座谈会,会议下发了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试点的意见》,并确定了13所医院作为全省创新公立医院人员编制管理的试点医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