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纪委创新廉政教育方式

2016-11-02 14:56:17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深化学习教育,10月19日上午,区纪委组织区国土资源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30余人到区廉政教育基地——张举纪念馆接受廉政教育并开展廉政宣誓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玉飞)为深化学习教育,10月19日上午,区纪委组织区国土资源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30余人到区廉政教育基地——张举纪念馆接受廉政教育并开展廉政宣誓活动。

近年来,区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和教育,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和手段,依托张举纪念馆、廉政文化公园、廉政文化长廊等廉政教育载体,认真组织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抓早抓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

突出重点教育。针对重点岗位、重点人群开展教育,并组织全区1.8万多名党员参加《准则》《条例》知识集中考试,使廉政教育学习成为常态;突出示范教育。深入挖掘并建成综合性廉政教育基地——张举纪念馆,今年以来已有近2万名干部群众到馆接受廉政教育。依托我区神威药业、廉政文化公园、双百人物园等六大市、区级廉政教育基地,在重要节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使廉政教育走上经常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轨道;突出警示教育。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等多种形式廉政警示,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警示身边的人,起到了很好地警示教育作用。

相关新闻

栾城大裴村举办苏氏文化大讲堂

2016-11-02 14:39:31

10月19日晚,大裴村邀请世界苏姓宗亲总会副会长、中国苏轼研究学会理事等苏氏文化专家,详细讲解了苏氏源流、赵郡苏氏和眉山苏氏的关系、燕王扫碑与马踏苏家庄、苏轼文化研究成果和发展方向等大家关心的问题。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栾城举行

2016-11-02 14:14:01

10月18日,由区委宣传部、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区文广新局、区文联主办的“激情飞扬、美丽栾城、润泽燕赵、丰裕中华”暨纪念长征胜利80书法、美术作品展在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展馆举行了开幕式。

栾城报道

2016-10-31 15:03:03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