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供电公司:建立早调会考核机制

2016-11-28 10:4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14日,根据市公司早调会,栾城公司迅速将奖惩情况落实到相关责任人,旨在深化过程质量管控,加强指标形成过程的考核。

“依据11月14日市公司早调会各专业通报情况,对负责光伏电费结算工作、低压台区图生成工作的责任人进行绩效奖励;对主管负损台区的责任人进行了绩效考核。”11月14日,根据市公司早调会,栾城公司迅速将奖惩情况落实到相关责任人,旨在深化过程质量管控,加强指标形成过程的考核。

该公司以加强专业过程管控,提高服务质量,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原则,每周根据市公司早会通报情况,对公司相关专业的责任人进行奖励和考核。建立了“周通报,月考核”的管理机制,每周一视频会结束后由办公室负责统计并提出奖励意见,被市公司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和专业部室提出表扬和批评的,分别给予不同的绩效奖励和考核,由专业部室进行二次分配。奖励考核意见形成公司级通报,经主要领导签字后在网站进行公示。

该公司紧紧围绕市公司当前重点工作,每周由办公室主管督促各部室完成情况,建立早调会考核机制,促使各专业部室加强重点工作的过程管控,确保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全年重点指标和工作任务。(刘瑞煦)

相关新闻

栾城供电学案例找问题 抓管理防投诉

2016-11-28 10:46:27

11月16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9个供电所主管专责、营业班和综合班、配电班班长及业务受理人员,开展了以“学典型案例,找自身问题;抓专业管理,防客户投诉”为主题的优质服务研讨活动。

栾城供电积极配合政府实施环保停电

2016-11-28 10:44:52

11月10日至14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配合栾城区环保局完成了对排污不达标的7家企业实施停电工作,为治理环境污染履行了社会责任。

栾城五中开展关爱老人暖冬活动

2016-11-28 10:32:50

窗外寒意正浓栾城区中心敬老院的餐厅会堂里却一片欢歌笑语、其乐融融,100多位老人一排排坐在椅子上正在聚精会神地观看着精彩的文艺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