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2016-11-30 17:19:34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

本报讯(记者白慧)11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

张抗震对近年来各乡镇、区直各部门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全面贯彻,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2017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相关新闻

栾城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2016-11-30 17:18:30

近日,我区组织召开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代表区委作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英就区委批转的《栾城区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说明。

栾城区多措并举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28 14:05:45

栾城区坚持普惠式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让广大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走出了一条由建设、管理向经营美丽乡村转变的新路子。

栾城供电强化计划管理 确保施工有序进行

2016-11-28 10:55:00

11月1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针对10月份停电计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计划管理,确保检修、施工有序进行提出了改进要求。

栾城区供电公司:排查供暖企业用电设施

2016-11-28 10:48:52

“配电室要时刻保持整洁,安技品要按时检验……”11月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在排查栾城区供热公司二站时,叮嘱供暖企业负责人时刻注意供电设施安全。

栾城供电完成全年“煤改电”工程

2016-11-28 10:45:54

11月10日,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完成了该区第二中学4台630千伏安变压器的安装,至此该公司实施的“煤改电”工程全部竣工,13所学校和1个企管委今冬取暖将用上清洁能源。按照石家庄市“煤改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今年栾城区将在13所学校和1个企管委试点实施“煤改电”工程,分别采用储热式、直热式电锅炉和空气源热泵供热,供暖面积达到78181.94平方米,需新增配变14台,净增容量4920千伏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