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地税减免“两税”270余万元

2016-11-28 14:0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从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局获悉,近日,该局依据《河北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审批类减免税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华北制药集团华栾有限公司等4企业减免2015年度房产税76.37万元,对石家庄新宇三阳实业有限公司等6企业减免2015年度土地使用税196.79万元。

本报讯(吴万军、李培峰)从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局获悉,近日,该局依据《河北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审批类减免税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华北制药集团华栾有限公司等4企业减免2015年度房产税76.37万元,对石家庄新宇三阳实业有限公司等6企业减免2015年度土地使用税196.79万元。

该局严格审批程序,对符合减免条件的企业,认真核实房产原值、土地使用税计税面积及财务报表,做到填报数字准确、真实、全面,不误报、漏报。为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该局多次开展税收优惠情况清理,检查优惠内容与优惠政策是否一致,审批程序是否合法,是否存在越权审批等现象,有效防止了骗取税收优惠情况的发生。

相关新闻

栾城区多措并举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28 14:05:45

栾城区坚持普惠式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让广大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走出了一条由建设、管理向经营美丽乡村转变的新路子。

栾城供电确保光伏补助金发放到位

2016-11-28 10:55:29

为了保证用户利益,及时将光伏发电用户的补助发放到位,10月29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营业班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光伏发电用户的各项信息进行核实,确保用户及时收到发电补助金。

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化肥企业供电检查

2016-11-28 10:50:22

11月2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历时一个月的中小化肥企业供电专项检查工作已顺利完成。通过对辖区内120户高压专变用户的中小化肥企业专项检查,没有发现为违规违法开工生产肥料产品单位供电的情况。

栾城供电完成全年“煤改电”工程

2016-11-28 10:45:54

11月10日,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完成了该区第二中学4台630千伏安变压器的安装,至此该公司实施的“煤改电”工程全部竣工,13所学校和1个企管委今冬取暖将用上清洁能源。按照石家庄市“煤改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今年栾城区将在13所学校和1个企管委试点实施“煤改电”工程,分别采用储热式、直热式电锅炉和空气源热泵供热,供暖面积达到78181.94平方米,需新增配变14台,净增容量4920千伏安。

栾城供电积极开展“利剑斩污行动”

2016-11-28 10:43:06

11月19日晚上11时,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派出检查人员,与栾城区环保局人员一起开展“利剑斩污行动”,对辖区内治污停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