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卫计委到栾城区考核医改和计生工作

2017-01-11 10:43:47 来源:石家庄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吴潇
12月29日,河北省卫计委考核组到栾城区考核2016年医改和计生工作。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刘玉渭、副区长赵永超参加汇报会。

    日前,河北省卫计委考核组到栾城区考核2016年医改和计生工作。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刘玉渭、副区长赵永超参加汇报会。

    通过听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考核组对栾城区卫生计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栾城区创出了一批具有栾城特色的亮点工作,卫生计生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卫计工作作为民生首要任务来抓,与经济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2016年,栾城区代表省接受了国际卫计委4次卫生计生工作调研,接受了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改革评估检查。国家、省、市计生现场会先后到栾城区观摩,省、市标准化卫生监督所建设现场会先后在栾城区召开,流动人口管理和综合医改等工作先后在省、市专项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被评为“全省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和“河北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