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安监局培训高危企业安检人员

2016-11-30 18:02:10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区安监局在区委党校举办今年第三期非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班,培训共计三天,新培训和复训人员110人,做到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应培尽培”。

本报讯 (记者王硕 通讯员李晓静)近日,区安监局在区委党校举办今年第三期非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班,培训共计三天,新培训和复训人员110人,做到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应培尽培”。

培训由省级安全专家于开满老师授课,对去年以来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等进行了详尽阐述,同时讲解了安全生产管理的知识和安全生产技术知识。

本次培训坚持严格培训和考核,所有参培人员按号入座,对所有人员与培训证件进行一一核对,确保“真培训,培训真人”。不仅杜绝替培替考的现象发生,而且严肃纪律进行考核,确保培训效果。通过对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增强了参培人员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使企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得到提高,为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栾城质监局创新服务理念 推进质量强区

2016-11-30 17:59:22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栾城区质监局党员干部担起“质量强区”重任,在服务“众创”工作推进过程中,勇于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机制;以“政府质量奖”引领,标杆示范、搭建平台等措施,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激励企业向全国乃至世界标杆企业看齐。

栾城举办首届“墨香古韵”收藏精品展

2016-11-30 17:42:04

11月20日,我区收藏家协会举办了首届“收真藏宝墨香古韵”收藏精品展。

栾城开展“利剑斩污”行动 擦亮蓝天

2016-11-30 17:20:04

11月18日,我区召开利剑斩污行动动员会后,全区上下积极响应,各单位严格落实全区“利剑斩污”专项行动方案,迅速安排和部署本职工作,最快时间投入到此次行动。

栾城区地税减免“两税”270余万元

2016-11-28 14:06:33

从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局获悉,近日,该局依据《河北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审批类减免税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华北制药集团华栾有限公司等4企业减免2015年度房产税76.37万元,对石家庄新宇三阳实业有限公司等6企业减免2015年度土地使用税196.79万元。

栾城区为项目入驻建设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2016-11-28 13:56:03

11月9日,栾城区在中茂海悦酒店就河北德澳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科普费尔齿轮集团新能源汽车传动系统及减速机技术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