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供电公司绷好秋季施工安全弦

2016-10-19 10:3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1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牛村供电所在节后安全教育动员会中向班组成员强调道。9月、10月份是生产的黄金季节,电网建设、农网升级改造、设备检修等处于高峰期,现场多、作业人员多,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

“一定要克服节后综合症的影响,以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接下来的秋季施工作业,时刻绷好安全生产这根弦。”9月1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牛村供电所在节后安全教育动员会中向班组成员强调道。9月、10月份是生产的黄金季节,电网建设、农网升级改造、设备检修等处于高峰期,现场多、作业人员多,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

该公司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以施工现场为着力点组织各供电所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要求各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程量,开展承载力分析,严格计划管理;各级工作负责人,现场到位人员要尽职尽责,杜绝老好人思想,严格落实“四清楚、五不干”的工作要求,每个施工现场到位人员要对现场安全措施进行全面检查以及危险点分析;要认真吸取“9月2日陕西330千伏马营变电站人身坠落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防范类似事故发生;加大安全巡视组对现场的检查力度,每个现场必须到位,对查出的违章要召集违章单位负责人进行违章分析,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同类违章不再发生;继续加大隐患治理力度,该公司将组织运维人员定期对隐患治理情况进行通报,重点对查出的隐患治理是否到位进行督导检查,组织安监人员对各单位秋季安全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每周进行通报,确保活动落实到位。绷好安全弦,确保秋季施工作业安全、有序、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栾城区积极创新美丽乡村建设

2016-10-19 10:30:10

今年以来,栾城区积极创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机制,在石家庄市首次全面推行“EPC模式”,一方面实现了规划、设计、施工一体化,保证了建设的高水平,另一方面在融资贷款不能迅速到位的情况下实现施工单位垫资建设,快速推进,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争取了主动。

栾城区运输管理站爱老敬老在重阳

2016-10-19 10:11:52

石家庄市栾城区运输管理站邀请退休老同志到站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与他们共度重阳佳节。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区交通运输局韩付记、赵增力二位领导和运管站历任站长。

省安委办督导组视察栾城安全生产

2016-10-12 14:02:25

近日,河北省安委办督导组到我区视察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张志平陪同督导。

石家庄市领导在栾城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工作

2016-10-12 08:38:31

10月11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在栾城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工作时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要结合栾城区的特点进行规划,深入挖掘该区独有的人文、自然、社会、文化等方面优势,要进行大策划、布局大核心、抓好大结合、立足大提升、实现大效果。

栾城区科协组织企业创新交流科普活动

2016-10-11 11:17:05

9月29日,区科协聘请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员,河北省专利奖评审专家张明月就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知识产权专利及对企政策解读进行专题讲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