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总工会一线送清凉

2016-08-05 10:3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新英带领区总工会一行,对坚守岗位的区公安交警大队交警、巡警、交通局衡井线现场施工工人、城管局环卫清洁工人以及部分企业高温岗位车间工人等进行走访慰问。

本报讯 (记者 陈利强) 7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新英带领区总工会一行,对坚守岗位的区公安交警大队交警、巡警、交通局衡井线现场施工工人、城管局环卫清洁工人以及部分企业高温岗位车间工人等进行走访慰问。

相关新闻

栾城区整治集中交易市场食品安全

2016-08-05 10:25:47

7月29日上午,由副区长苏军献带队,食药监局、工商局、公安局等相关执法人员对食品经营较集中的富强路、医西街等路段进行拉网式检查。据了解,此次联合整治将持续一个月。

栾城区领导开展“ 八一”慰问活动

2016-08-05 10:19:05

近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驻栾部队官兵,人武干部及老红军送去节日的问候。

栾城供电:开展营业服务竞赛考试

2016-08-02 15:20:20

7月4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39名供电所营业厅人员开展了营业服务竞赛考试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

栾城供电: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2016-08-02 15:10:48

“在迎峰度夏工作中,运维部虽然完成了既定目标,但是仍存在诸多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严防死守,打好迎峰度夏保供电攻坚战。”7月13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运维部主任在该公司迎峰度夏阶段性总结会上进行了表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