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供电: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2016-08-02 15: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在迎峰度夏工作中,运维部虽然完成了既定目标,但是仍存在诸多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严防死守,打好迎峰度夏保供电攻坚战。”7月13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运维部主任在该公司迎峰度夏阶段性总结会上进行了表态。

“在迎峰度夏工作中,运维部虽然完成了既定目标,但是仍存在诸多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严防死守,打好迎峰度夏保供电攻坚战。”7月13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运维部主任在该公司迎峰度夏阶段性总结会上进行了表态。

自迎峰度夏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各部门紧锣密鼓地提前准备,按步实施。调控分中心做到每天对电网运行数据进行分析、对负载率进行预测、对负荷高峰进行预警,及时调度线路错峰避峰,对邵家庄站、韩通站和苏邱站共10条线路重新设定定值,并对负荷进行了转移。运维部建立了低压隐患督查工作机制,组织完成了25个美丽乡村隐患治理,对迎峰度夏期间抢修物资进行了储备,运用PMS2.0系统每日筛查现场过载、超负荷等情况并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完成了对8座35千伏变电站共16台主变的油温缺失缺陷处理。营销部对多次拨打95598的1081户客户进行电话回访,与12345市长热线等公共服务事业建立了直接沟通渠道,共收集51条意见建议;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的用户进行串户排查,截至目前共排查46655户,回访270户;开展营销服务问题排查,整治营业服务隐患,截止目前累计排查问题2187项,已整改1382项。

该公司要求进一步做好迎峰度夏工作,一是建立迎峰度夏汇报协调机制,加强汇报沟通,形成工作机制;二是加强电网负荷预测,及时调整、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科学合理运行;三是针对专变用户,开展用户资产和双电源用户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四是将迎峰度夏工作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强化风险管控,精心调控运维,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和可靠运行,全面完成应峰度夏工作任务。

(刘玉昆 马秀蕊 赵斌)

相关新闻

栾城:“四个做到”强化防汛备汛工作

2016-08-02 10:55:52

针对当前防汛严峻形势,石家庄市栾城区楼底镇立足防大汛、抗大洪,突出防御重点,强化责任落实,采取“四个做到”扎扎实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栾城区认真做好敬老院老人防暑降温工作

2016-08-02 10:12:18

近日,持续的高温酷暑天气,给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带来较大影响,为了让老人们在高温天气下能正常生活,避免出现中暑情况,石家庄栾城区中心敬老院以防为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认真做好老人防暑降温工作。

栾城组织收看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6-07-29 15:55:56

7月18日上午,副区长赵永超与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标先进,攻坚克难,全面深化医改工作,推动全省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栾城区政协领导视察卫生和计生工作

2016-07-29 15:49:22

7月19日下午,区政协组织视察我区卫生和计生工作。区政协主席张军廷,副主席秦喜福、任振君、张荣宗、魏亚等参加视察活动。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柳林屯中心卫生院、区人民医院等卫生计生服务窗口。

栾城教育局“两学一做” 促工作发展

2016-07-29 11:09:14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教育局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各项部署,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中不断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与做结合、知与行结合,激发动力、增强战斗力,促进教育各项工作大发展、出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