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

2016-11-04 17:30:19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27日上午,栾城区政协召开栾城区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区政协副主席秦喜福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王晓卿)10月27日上午,栾城区政协召开栾城区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区政协副主席秦喜福出席并讲话。会上,区民政局、发改局、食药监局、工信局、商务局等九个相关单位进行了情况汇报,提出了抓好办理落实的具体措施,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秦喜福指出,各承办单位要站在民本的高度,努力把办理政协提案作为切实尊重和认真运用委员履职成果的必然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

相关新闻

栾城区政协视察交通运输工作

2016-11-04 17:19:39

10月27日下午,栾城区政协视察交通运输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张荣宗与部分政协委员一同参加了视察。

栾城部分小区设置旧衣物回收箱

2016-11-04 16:38:48

记者调查发现,目前我区旧衣物回箱是由石家庄绿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定时、定点回收,回收的旧衣物经石家庄社会爱心捐赠衣物分拣中心的专业人员进行分类。市民投放到回收箱的衣物一部分用于捐献,一部分则再利用了。

栾城:以交通作支撑对接主城区

2016-11-04 16:18:13

今年以来,我区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对接主城区的目标,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建设组团新区、幸福栾城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