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栾城支部为部分受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

2016-08-02 10:52:39 来源:河北省政协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19日至20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出现了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导致部分乡镇、村遭受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民建石家庄市栾城支部主委魏亚号召支部会员捐款捐物,力所能及地帮助受灾群众。

7月19日至20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出现了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导致部分乡镇、村遭受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民建石家庄市栾城支部主委魏亚号召支部会员捐款捐物,力所能及地帮助受灾群众。大家积极响应,采购了米、面、油等共计30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并于7月26日上午,由支部4位会员安排专车将物资送到受灾的窦妪、西营两个乡镇,为受灾严重的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民建栾城支部将继续关注受灾乡镇的恢复重建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贡献微薄力量。

相关新闻

农发行栾城区支行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6-08-02 10:24:05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7月22日下午,农发行石家庄市栾城区支行在栾城区柴武台公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为爱而走、健康同行”的健步走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栾城供电公司:雨中清理倒伏树木

2016-07-29 17:16:49

7月20日17时30分,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程上高压班职工冒雨清理了倒伏树木,使10千伏934线路恢复了供电。

栾城小队员 K-bot亚太大赛获佳绩

2016-07-29 15:53:30

近日,由K-bot亚太大赛组委会、香港国际关注教育机构主办的“2016年K-bot亚太大赛”在香港柴湾青年广场举行。我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檀帅宇、张潇雄两名选手参加了“现场创客”小学组10米极速赛。比赛中两位小选手发挥出色,最终荣获二等奖。

栾城青少年 参加高校科学营活动

2016-07-29 11:17:26

7月18日,区科协、教育局组织我区10名优秀中学生参加,为期一周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进入最后一天。对于此次活动,大家都依依不舍。

栾城区光荣院老人享受免费体检

2016-07-29 11:06:22

日前,石家庄市优抚医院医疗服务队应邀来到区光荣院,为光荣院老战士和我区500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体检并开展义诊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