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举办首届“墨香古韵”收藏精品展

2016-11-30 17:42:04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20日,我区收藏家协会举办了首届“收真藏宝墨香古韵”收藏精品展。

本报讯(记者 李明发)11月20日,我区收藏家协会举办了首届“收真藏宝墨香古韵”收藏精品展。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委员、CCTV—2《寻宝》栏目组专家王宏斌,中国文物学会青铜专业委员会理事、河北省青铜专业委员会长王会军,河北卫视《品真》栏目专家黄宪律亲临现场指导并免费鉴定藏品。

这次展览共展出玉器、瓷器、铜器等杂项类60余件,我区已故书画家作品80余幅,及国家级名家作品20余幅。在展览中吸引不少收藏爱好者前来欣赏艺术精品。本次展览为广大藏友及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观赏展示交流的平台和机会,普及收藏知识和收藏意识,提高了大家的鉴赏水平,进一步增强了我区的文化氛围。

相关新闻

栾城区召开全脑开发观摩会

2016-11-30 17:40:11

11月23日,河北师大、河北大学、邢台二十三中、邯郸、柏乡等多个教育系统同志一行40余人到梅家村学校进行观摩交流全脑开发教育课题。

栾城开展“利剑斩污”行动 擦亮蓝天

2016-11-30 17:20:04

11月18日,我区召开利剑斩污行动动员会后,全区上下积极响应,各单位严格落实全区“利剑斩污”专项行动方案,迅速安排和部署本职工作,最快时间投入到此次行动。

栾城区地税减免“两税”270余万元

2016-11-28 14:06:33

从石家庄市栾城区地税局获悉,近日,该局依据《河北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审批类减免税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华北制药集团华栾有限公司等4企业减免2015年度房产税76.37万元,对石家庄新宇三阳实业有限公司等6企业减免2015年度土地使用税196.79万元。

栾城供电确保光伏补助金发放到位

2016-11-28 10:55:29

为了保证用户利益,及时将光伏发电用户的补助发放到位,10月29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营业班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光伏发电用户的各项信息进行核实,确保用户及时收到发电补助金。

栾城区供电公司营业普查降线损

2016-11-28 10:51:07

11月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对在营业普查中发现的3户电价执行错误、1户黑户问题的责任供电所和责任人进行了责任追究,要求各供电所在营业普查中认真履行责任,切实搞好自查自纠,维护企业利益。

热门推荐